今晚用大號灌一次水,誰來捧個場?
幾個月才灌一次。占奧運(yùn)的光,擬出前三名:
第一個跟帖的送5000桐幣。
第二個跟帖的送2000桐幣。
第三個跟帖的送1000桐幣。
第四名分文無有。
來了
沒辦法,我和太子一塊來的 ,我太需要那5000桐幣了,所以我丫個隊
先謝謝長安了。
[ 游子歸來 在 2008-8-22 20:22:33 ]
人氣好像不夠。
桐幣沒送出去。
你說我哪個號是大號呢?
我自己都不曉得
我對桐B感興趣
怎么插隊到前三樓?
十一樓:
我對桐B感興趣
怎么插隊到前三樓?
你不是十一樓嗎?嘎嘎。
十一樓被人占了呀.
我插個隊到沙發(fā)那
誰在上這個號??
樓主的行為實(shí)在是太.....
強(qiáng)烈鄙視樓主!
小號BS大號。
像樓主這么不厚道的,就應(yīng)該鄙視一樣。
雖然我是樓主的馬甲。
但我也看不慣這種行為。
這,這不是明擺著忽悠人嘛!
來看看..
前3名都發(fā)了么?
我暈
后面都沒錢拿哦
上當(dāng)了
早知道不進(jìn)來了
BS樓主,大家一起來!
樓主也太厚到了吧!
這帖子夠水的
我大清早就來查帳了,
沒見著錢呢
這錢呢
哪去了?
冤枉!
誰動了我的帖子?
借口?????????????
真郁悶
偶新來的,偶被忽悠了不冤,但前輩們被忽悠了不該挖~~~~樓主忒壞了
看偶這么努力,送朵花花或好評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