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xí)慣?不想要?郁悶什么啊.
不懂.
不想要那種兩地相戀的戀情?
我曾經(jīng)有過那種感受....
寶貝..
你是女神級別滴
有時難點(diǎn)是好事, 簡單點(diǎn)反而壞事!
么話簡單點(diǎn)就壞事?
簡單 就容易放棄?
[此帖子已被 板凳從天空飛過 在 2008-8-23 10:23:58 編輯過]
唉```我也不知道`網(wǎng)名待定:
愛情是什么/

為情所困,
過個這年段就好了,
又一個為情所困的~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