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23 8:12:29 編輯過(guò)]
哈哈
我噶里一地個(gè)都是頭發(fā)
我也是
都是燙發(fā)的后果啊
我現(xiàn)在就是不燙不染
任理發(fā)店里老板怎么說(shuō)
我就是不做聲

先借點(diǎn)給我,我的用的差不多了。
冰雪人:
MS偶比較喜歡掉頭發(fā)喂,可掉來(lái)掉去還是老多,去理發(fā)店人家都說(shuō)偶頭發(fā)多![]()

午夜夢(mèng)回:
先借點(diǎn)給我,我的用的差不多了。冰雪人:
MS偶比較喜歡掉頭發(fā)喂,可掉來(lái)掉去還是老多,去理發(fā)店人家都說(shuō)偶頭發(fā)多![]()
偶悄悄告訴恩一個(gè)密秘:偶小的時(shí)候,家里老給偶理光頭,所以偶長(zhǎng)大了就頭發(fā)超多![]()
冰雪人:
午夜夢(mèng)回:
先借點(diǎn)給我,我的用的差不多了。冰雪人:
MS偶比較喜歡掉頭發(fā)喂,可掉來(lái)掉去還是老多,去理發(fā)店人家都說(shuō)偶頭發(fā)多![]()
偶悄悄告訴恩一個(gè)密秘:偶小的時(shí)候,家里老給偶理光頭,所以偶長(zhǎng)大了就頭發(fā)超多
小時(shí)候,我是一個(gè)星期修剪一次頭發(fā)呀,可素,現(xiàn)在的頭發(fā)依然很少,很細(xì),很軟
樓上的,剪頭發(fā)是沒(méi)用的,必須剃光頭哦
頭發(fā)少的還是適合做個(gè)發(fā)型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