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13號回桐城過中秋,在深圳的可有一起回家的?
結伴同行啊
有個伴.
[此帖子已被 spring02513 在 2008-8-23 10:05:08 編輯過]
報名
好
回去前我找你啊..
呵呵,我估計你很難找到人結伴的,
畢竟這會不是春節(jié),基本上沒假啊。
樓上的忽悠我
那回家請我吃飯吧
暈S
請假
我回來時20號,時間可配合得了?
可以就結伴,
我也好找個搬運工,哈哈.
你 什么時候走 偶什么時候走吧
好
回家要不見上一面
哈哈...
還沒見過呢
嚇倒你啦????
我也要回棄,我跟恩一陣可照,
激動中 ...
樓主要回來,我又有酒喝了!
仙客來:
呵呵,我估計你很難找到人結伴的,
畢竟這會不是春節(jié),基本上沒假啊。
大哥好像也下月回??家?
我陪美女回家![]()
東方不敗是誰?
誰請你喝酒?
郁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