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弱水知寒 在 2008-8-23 16:01:22 編輯過]
wuxing1983:
是我學(xué)妹啊,那肯定很漂亮哦!~~LZ暗戀她?
不是暗戀,我覺得我和她很有緣的,都是桐城的.都從安師大出來的想找個(gè)同路的人到日照去,我也是偶然今天在桐城網(wǎng)上看到她也是桐城的妹妹...呵呵....所以很想認(rèn)識(shí)她
[此帖子已被 弱水知寒 在 2008-8-23 11:01:44 編輯過]
wuxing1983:
人家很漂亮的哦
呵呵,人家漂亮,我也不丑啊!......你們可有誰知道她的聯(lián)系方式啊?或者是知道她的人,麻煩告訴她一聲啊,也讓她來回個(gè)帖子啊.....謝謝大家了先
[此帖子已被 弱水知寒 在 2008-8-23 11:20:47 編輯過]
wuxing1983:
人家很漂亮的哦
呵呵,人家漂亮,我也不丑啊!......你們可有誰知道她的聯(lián)系方式啊?或者是知道她的人,麻煩告訴她一聲啊,也讓她來回個(gè)帖子啊.....
wuxing1983:
早知道你就不懷好意,.讓你失望了,她進(jìn)石河的時(shí)候,我已經(jīng)畢業(yè)了
你哪里看出來我不懷好意了啊?......哈哈,是你自己心里有鬼吧?我可對(duì)人家沒什么不好的意思啊......您要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算了,可別在這里亂說我不懷好意.
和我一屆的
是美女就追了‘日照離青島很進(jìn)哦
有空來坐坐啊
jzftc:
是美女就追了‘日照離青島很進(jìn)哦
有空來坐坐啊
好啊......
友情頂貼~~~~偶路過~~暈!
啥也看不到呢,
兄弟 怎么去日照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