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給外甥(女)征名了,請大家?guī)兔?/p>
現在還不知是男孩是女孩,農歷十月底的預產期
爸爸姓雷,媽媽姓方
幾個字無所謂~~~~~~~~
哈哈,周末人少.而且你不送花怎么有積極性呢?
去看看賬戶上還有多少錢
兒子:雷方
女兒:雷芳
給你家女兒取名花了你多少錢?
你以為人家像你啊。見錢眼開![]()
我暈 我準備替你送花呢
好心當做~~~~~~~
老公晚上就要到家了
恩還沒去殺個雞燉著,然后靠在村口的槐樹下面迎接
給你家女兒取名花了你多少錢?
你以為人家像你啊。見錢眼開![]()
------------------
你這就不對了,要人家?guī)兔?給朵花是應該的,
就算不給,也不能這樣罵人嘛.
我本來也想幫忙的,見你這個態(tài)度,閃人了.
男生叫 雷鋒或雷達
女生叫 雷潔或雷婷
雷達?![]()
老公來了~~~~
鮮花送上
淮系軍閥:
最后采用誰起的名字可公布?
要得~~~~
感謝支持的朋友
我叫老公鮮花送上
我沒錢![]()
兒子:雷擇(人生貴在選擇)
女兒:雷夢(點燃激情,超越夢想)
后知后覺:
我暈 我準備替你送花呢
好心當做~~~~~~~
老公晚上就要到家了
恩還沒去殺個雞燉著,然后靠在村口的槐樹下面迎接
沒看到你的留言啊,雞湯被我喝光了![]()
男的叫雷男
女的叫雷女
哈哈
◆廊橋one夢:
男的叫雷男
女的叫雷女
哈哈
這個。。。。。。。
這個。。。。。。![]()
男孩雷方苗
女孩雷方苗苗
大嫂 名字 取好了沒呀 取好了公布出來
讓我們也瞧瞧呀
以為給你家BB取名
男孩子叫雷磊
女孩子叫雷蕾
不是挺好的嗎?
支持燦爛的陽光:
男孩子叫雷磊
女孩子叫雷蕾
不是挺好的嗎?
繼續(xù)頂住
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創(chuàng)意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