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jpg (21.37 KB, 下載次數(shù): 0)
軍訓一照
2.jpg (14.85 KB, 下載次數(shù): 0)
軍訓一照
3.jpg (15.98 KB, 下載次數(shù): 0)
軍訓一照
4.jpg (23.62 KB, 下載次數(shù): 0)
軍訓一照
太帥了。 ⊥郏。
帥的一塌糊涂!.
哇! 帥就一個字!
樓上的樓上,厲害。
怎么看上去 像我的一同學呀。
樓主 原籍 是不是大關的呀
哎喲
太帥之
帥之都看不清楚是哪帥了
以前我?guī)к娪柕臅r候,學生都給我搞暈了。
唉……那年要不是站哨打瞌睡被支隊發(fā)現(xiàn),我就去安師大帶軍訓了,里面MM多的要死!
以前的照片吧
就我現(xiàn)在剛剛帶的學校照片 還是今天照的 呵呵
給別人偷拍滴 。偶都不知道。后來回來才看到。。
呵呵。偶自己沒有照。。 帶今年都帶了四年了。。
衣服是迷彩,鞋卻是阿迪的!
觀察不錯 呵呵東方不敗:
衣服是迷彩,鞋卻是阿迪的!
有錢人!
"老公"怎么看不到你小臉啊!!
嘿嘿
yunan:
"老公"怎么看不到你小臉啊!!
嘿嘿
額的神拉。
想起了很多,以前為了表演,晚上補課練軍體拳,后來表演偶們班還得了個第一,
特別是炮院請來的那個小教官,第三就把喉嚨搞參著,天天偷吃西瓜霜。
累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