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每天搞個(gè)傻樓在那里...
無(wú)聊!!
我都不知道T樓是什么。。。。。。
懶得看
是啊!
其實(shí)大家都知道!
醒醒吧,桐網(wǎng)!
我是個(gè)思想迂腐的新人?梢54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