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也要灌的有滋味. 也要有點技術(shù)!!
純粹傻灌, --------什么我要傻樓.真是無任何意義...

用一句葛優(yōu)的話說:——“ 我最煩你們這些傻灌的,一點技術(shù)含量都沒有!

用一句拉登的話說:
▇
szfan:
呵呵,東東真是搞心!![]()
高興..
倒一轟
一個個搞直勁都是板的,水區(qū)不灌水搞毛啊..
覺得不好別進水區(qū)就是了,要發(fā)什么主題或"有意義"帖可到相關(guān)區(qū)發(fā)/
支持東東!
大家都自覺不去,這個樓自然就T不起來!!!
呵呵!
什么T樓。
我就從來沒去過!
這個dondon還真是吃飽撐的閑著沒事干
淡淡一笑:
這個dondon還真是吃飽撐的閑著沒事干
言之有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