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轉了我的帖子,麻煩說聲。
帖子原文:
《叫停T樓》
1:水區(qū)T樓活動,說白了就是口水帖子,通過獎勵桐幣刺激回帖量,勢必造成一個龐大的低質量的毛坯樓帖子。
2:T樓獎勵帶有很大的偶然性,形似摸獎,故能吸引眼球,但帖子本身卻毫無可看之處,浪費網(wǎng)路資源。
3:T樓這個活動,其本意無非是增加回帖量,遞增人氣,吸引更多的網(wǎng)友前來參加,從出發(fā)點上說,是個不錯的活動,但是,從目前現(xiàn)狀來看,這個活動導致了桐網(wǎng)各帖子的極端不均衡,有些有意義的帖子無人問津,無意義的帖子卻火爆異常。
4:如果我沒看錯的話,T樓的原型,應該是TCZY的一個帖子,大意是多少層樓回帖給予獎勵。盡管是區(qū)長大人,我也要炮轟一下,是區(qū)長大人開了這樣的先例。試問,這樣的活動能讓桐網(wǎng)可持續(xù)性發(fā)展嗎?桐網(wǎng)現(xiàn)在的問題這么多,帖子倒不少,貌似人氣很旺,但真正有水平的帖子又有幾個?只怕能寫好帖子的網(wǎng)友早已心灰意冷,轉至別的論壇了。
5:桐網(wǎng)現(xiàn)在的網(wǎng)速很慢,要造這樣的一個大工程無疑是費時費力費精神,說不定還拉慢了網(wǎng)速。
建議:
1:暫時取消T樓活動,讓網(wǎng)友和版主把精力放到帖子上來,打造高質量的帖子,而不是蓋無意義的樓。
2:建議每周搞一個水區(qū)精華帖子評比,分一二三等獎,帖子不在其多,而在其精也,若是桐網(wǎng)能出幾個別的網(wǎng)站互相轉載的帖子,那該是何等的美妙。
3:水區(qū)版主這么多,就算是每個人各管一片,也能發(fā)現(xiàn)精華帖子,多鼓勵寫手,多鼓勵新手。
[此帖子已被 天山雪蓮王 在 2008-8-24 8:54:06 編輯過]
哪個斑竹在擅自轉動我的帖子,不和我打招呼,
你可以直接引咎辭職。
樓主的這篇帖子可以加精了.
謝謝!我只是寫出事實,據(jù)理力爭!
非常感謝大家對此事的關心和態(tài)度。
不錯,
支持一下,
堅決支持主席!!!
什么T樓活動,超級無聊!
如果這個活動官方不愿意停止,號召大家都不要去那個帖子,不要干這么超級無聊的事,讓它自己死亡!!
你們看那什么T樓四期,里面灌的都是什么內(nèi)容,
一點含量都沒有,純粹就是個扯淡,把桐網(wǎng)友當3歲娃娃耍哦。
都不知道那T樓貼是干啥滴,感覺及其無聊
天山雪蓮王:
你們看那什么T樓四期,里面灌的都是什么內(nèi)容,
一點含量都沒有,純粹就是個扯淡,把桐網(wǎng)友當3歲娃娃耍哦。
明擺著就是在誤導廣大水友往錯誤的灌水方向.......
還有那人千方百計的想做灌水版主...不知道其真正的用意何在???
不要又說我在排斥外地非桐城人..
天山雪蓮王:
誰轉了我的帖子,麻煩說聲。
帖子原文:
3:T樓這個活動,其本意無非是增加回帖量,遞增人氣,吸引更多的網(wǎng)友前來參加,從出發(fā)點上說,是個不錯的活動,但是,從目前現(xiàn)狀來看,這個活動導致了桐網(wǎng)各帖子的極端不均衡,有些有意義的帖子無人問津,無意義的帖子卻火爆異常。
[此帖子已被 天山雪蓮王 在 2008-8-24 8:54:06 編輯過]

東東注意用詞,不然又被人給抓住把柄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