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yàn)槲壹胰说脑?/p>
我要離開(kāi)了
好懷念過(guò)去的2個(gè)月
有你們的陪伴
常來(lái)看看
哥哥送送你!順祝你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
歡迎恩隨時(shí)回來(lái)
只要有網(wǎng)絡(luò),桐網(wǎng)在哪都可以打開(kāi)的。
桐網(wǎng)一萬(wàn)多個(gè)ID中始終會(huì)有yunan這一個(gè)
“老婆” 怎么走了 你就丟偶一個(gè)人啊
難道???![]()
不過(guò). 桐城人民歡迎你!
常常聽(tīng)到朋友建議我,
你為什么不愿意回老家投資發(fā)展。
我一直用一個(gè)真實(shí)的故事回答他們:
原老梅鎮(zhèn)鎮(zhèn)長(zhǎng)張將軍先生,是我的同鄉(xiāng),也是我兒時(shí)的近鄰,
他曾以個(gè)人名義捐贈(zèng)10W元給陶沖鎮(zhèn)鐵崗村第九隊(duì)(張的老家)用于農(nóng)田灌溉建設(shè),
結(jié)果是,
這筆錢(qián)到了陶沖鎮(zhèn),被克扣6W,剩下4W發(fā)配到鐵崗村,
鐵崗村克扣3W,剩下1W發(fā)配到生產(chǎn)隊(duì),
生產(chǎn)隊(duì)最后叫了一輛農(nóng)用車(chē)?yán)?車(chē)砂放到田間,就此完事。
所以,在這個(gè)故事里,10W元=4車(chē)砂。
我知道這個(gè)故事的時(shí)候,正是村里準(zhǔn)備修路找我捐錢(qián)的時(shí)候,
當(dāng)時(shí)我一口就回絕了。
可惡啊!
這也更加堅(jiān)定了我不回老家投資的決心。
樓主在桐城呆的時(shí)間雖然不長(zhǎng),
你離開(kāi)這里,除了家人的原因,我想應(yīng)該還有環(huán)境因素吧?
其實(shí)哪都有這樣的事 .
不光是桐城 .
社會(huì)風(fēng)氣壞了 ..
16樓的我就不是很同意你的想法,
作為一個(gè)人不管你在外面混的多好,
都不要忘記自己的老家。!
szfan:
16樓的我就不是很同意你的想法,
作為一個(gè)人不管你在外面混的多好,
都不要忘記自己的老家!!
呵呵,謝謝教誨。
但你可能誤會(huì)了。
你可以對(duì)口扶貧. 在家鄉(xiāng)幫助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仙客來(lái):
szfan:
16樓的我就不是很同意你的想法,
作為一個(gè)人不管你在外面混的多好,
都不要忘記自己的老家。!
呵呵,謝謝教誨。
但你可能誤會(huì)了。
讓你的每一分錢(qián)都落到實(shí)處 .
這樣. 你才不愧為桐城嬌子 .
怎么要走了呢?不是要在桐城過(guò)日子的嗎?

哎,可憐的老大,新婚就要忍受離別之苦哇~~~~
汪子涵:
哎,可憐的老大,新婚就要忍受離別之苦哇~~~~
還是你能體會(huì)老大的心情
天下無(wú)不散宴席.
呵呵
昨天我男友求我留下來(lái)
看到他我都不忍心了
可我只要一給他吵架就想回家
說(shuō)明你在這邊還沒(méi)有什么朋友,多交些朋友不會(huì)了,
舍不得就不要走了
桐城是個(gè)好地方啊
暫時(shí)不走了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