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以后不會再來桐網(wǎng)了。再見!
5點50了!
到現(xiàn)在沒有一個人來送行!
我很失望!
不會再回來了!
這個論壇沒有一點人情味!
通過這個事,證明我自己所做出的選擇是正確的!
憶桐、夏天我會記住你們的!
盡管我們都不認(rèn)識!
真的謝謝你們!
不是不送你,我只是不喜歡離愁。
真心的希望樓主開心!
聽歌,有點大舌頭。
作為一個大男人,走就走了,灑脫一點,愉快一點,沒必要搞得像個怨婦。像個娘們似的,還要人送,是不是還要像二人轉(zhuǎn)里小寡婦那樣哭一場呢?
在哪兒送花?
一路走好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