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奧運(yùn)會即將閉幕了,
十幾天的熱血沸騰后將是無比的寧靜.
相信閉幕式將異常精彩,
因為它是告別的儀式.
當(dāng)我們的桐油,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離開桐網(wǎng)
離開這一常常眷念而又越來越索而無味的論壇時
你將選擇一個怎樣的告別儀式?
是默默的離開,
不帶走與片云彩?
還是發(fā)個告別帖
讓眾人還記得有個人
曾經(jīng)在這里留下痕跡?
[此帖子已被 憶桐 在 2008-8-24 17:40:44 編輯過]
1、希望有人來送送
2、也是對大伙的尊重
3、不聲不響的走,有點差勁
我不會走,回答完畢!
1:我想沒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應(yīng)該不會一去不返。
2:既然眷戀,就有再來的可能,一面眷戀,一面又不來,而桐網(wǎng)又不是不讓你來,這樣做是不是有些自造凄涼的感覺呢?
真不想上就胡亂改掉密碼。。
然后忘記啊。
反正我也是不離開的
不離開,沒空上就不上!!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應(yīng)該會慢慢的淡忘桐網(wǎng)的,
我現(xiàn)在上桐網(wǎng)不喜歡發(fā)帖子了,
就是有時間的時候上來看看,
有好的帖子就回復(fù)下,
大部分時間都是潛水的!!
不刻意的去想著離開或留下……
網(wǎng)絡(luò)世界,你的存在與否 并一定都會有人關(guān)注的。
要是離開也得告別一下子,
也許有天覺得桐網(wǎng)米有什么意思!就會選擇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走
我會默默的消失,永不再出現(xiàn)的
桐網(wǎng)多好
干嘛要走呢
我也不會走的
走 是必然的 卻不想看到離開時的淚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