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都來聽哈
大快人心啊
我什么也沒聽到。
聽什么啊..LZ
6點(diǎn)多鐘快7點(diǎn)時(shí),我正在路上閑逛呢,幾輛警車呼嘯而過,我還在想,哪里又發(fā)生什么事了。
走到小區(qū)門口,我的神額~~~小區(qū)里*號(hào)樓前黑壓壓的全是人,幾輛警車和相關(guān)部門的車都停在這兒,在干什么呢?我八卦的問了身邊的人,回答:這樓上有伙搞傳銷的。
我在人群中抬頭看向那棟樓的*層,好家伙,只見從那樓上的窗口,被子,衣服什么的生活用品呼呼的被扔了下來,后來,一煤氣罐也被抬下來了,攝象的一個(gè)勁的在拍呢。
等待片刻,一光著上身的男人,手帶兩大銀鐲,在兩位可愛的警察同志的帶領(lǐng)下,上了一車,后面還跟著手持警棍的警察,等若干人,真帥氣啊。
從沒見過現(xiàn)場(chǎng)抓捕呢,雖然沒什么打斗場(chǎng)面,但對(duì)于我來說,還是頭一回見呢!
等待片刻,一光著上身的男人,手帶兩大銀鐲,在兩位可愛的警察同志的帶領(lǐng)下,上了一車,后面還跟著手持警棍的警察,等若干人,真帥氣啊。
誰帥氣?警察還是光著上身的男人?
這不算大場(chǎng)面吧 .
我以前在上海 .
差點(diǎn)被手槍打到 ..
搶戰(zhàn)! 當(dāng)時(shí)我嚇傻了 .
可等他們上車全跑了 .
這時(shí). 警察出現(xiàn)了 ..
那裝備 ... 怕人滴 .
偶曾經(jīng)在廣州的大街上,看到赤裸裸的砍殺場(chǎng)面呀
嚇暈我了
幾個(gè)人砍一小伙子,一只胳膊就這么沒了,血流成河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