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
立秋好幾天了,秋思已經(jīng)不知不覺的彌漫天地了。
家鄉(xiāng)漫山遍野的野菊花開了嗎?我家門口的柿子應(yīng)該泛黃了。后山地里的甘薯也要漸漸變甜了吧!
寒蟬凄切,百蟲夜唱,他們共話秋的來臨。聽,父親田里的稻子正在發(fā)出窸窸的響聲。
早晨推開窗戶,疑是蟲子漫天飛舞,卻原來是綿綿秋雨,時(shí)降時(shí)停,這聲音是為今年的夏天送行吧。
[此帖子已被 ooo 在 2008-8-25 15:08:52 編輯過]
我看你是沒碰到過秋老虎!![]()
呵呵.
又是一年秋來到.
一年過得好快啊。
秋意涼初透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