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開(kāi)論壇,怎么速度一下子變得這么快?是優(yōu)化了嗎?
大家訪問(wèn)怎么樣?
呵呵
沒(méi)感覺(jué)
以前也很快啊
是比上午快多了,舒服多了
目前偶是還沒(méi)有感覺(jué)得到,
感覺(jué)到了,神六啊
曉曉的我:
如夢(mèng),我想聽(tīng)你罵人
還行啊
看自已機(jī)器和網(wǎng)速
快就快吧!
慢就慢吧!
反正我不急!
別惹毛我,我會(huì)罵人的!
嘻嘻,還沒(méi)有看過(guò)如夢(mèng)發(fā)過(guò)火呢.
快多了快多了快多了
發(fā)貼爽啊發(fā)貼爽啊發(fā)貼爽啊
黑色咖啡:
別惹毛我,我會(huì)罵人的!
嘻嘻,還沒(méi)有看過(guò)如夢(mèng)發(fā)過(guò)火呢.
終于知道為什么曉曉說(shuō)想看偶罵人,昨天還在群了幾遍![]()
罵人又不是每個(gè)人都可以,至少得口齒伶俐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