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ing1983 小朋友是桐網(wǎng)最乖的小朋友.
叔叔問(wèn)你.小燕子為什么要去南方呀?
答對(duì)了.樓下的阿姨獎(jiǎng)你一個(gè)小紅旗哦.![]()

我也來(lái)著
[此帖子已被 清飛揚(yáng) 在 2008-8-25 19:44:57 編輯過(guò)]
啊 秋天來(lái)了。
啊 樹(shù)葉黃了
啊 大雁飛了
啊 多么有詩(shī)思呀!
哎,都成大爺大媽了,占便宜到很快
今天早上感覺(jué)到了秋意,有點(diǎn)涼涼的感覺(jué)了。
[此帖子已被 .太子. 在 2008-8-26 11:15:59 編輯過(guò)]
在家上網(wǎng)比較爽
哈
。∏锾靵(lái)了
!
!。
!!。
!
啊!啊!!
偶這里目前還沒(méi)有感到秋天的氣息,天還是那么地?zé),蚊子還是那樣地多,
樹(shù)也還是綠地,連鳥(niǎo)兒都很少顆到,就罷感大雁了,
你跑非洲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