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了呢,米人灌水鳥,為啥呢,因?yàn)槿思艺f(shuō)謬水平撒
咋了呢,米人寫帖鳥,為啥呢,因?yàn)榕卤涣R沒文化撒
咋了呢,米人跟貼鳥,為啥呢,因?yàn)槿思視?huì)說(shuō)傻蛋撒
咋了呢,都是人家的話,不傻灌,沒有自己意見,桐網(wǎng)速度快內(nèi)`,帖子精辟內(nèi),不得了內(nèi).
問(wèn)問(wèn) 怕么鳥染 怕人家說(shuō)哦 我KAO~
完全沒明白你在說(shuō)什么!地球上很危險(xiǎn)!
速度突然快了
不知為何
汗..
小9
別對(duì)我用激將法啊`
偶耍偶的,
別人說(shuō)什么關(guān)偶P事,
哦,忘了說(shuō),
偶是出來(lái)打醬油的。
拍磚是今晚的主打!~~![]()
灌水了
文化低不懂
路過(guò)!~
恩在趕一句小昂 我把恩甩外七!
你必須是滴
哎,9妹呀,因?yàn)槭嵌鞯馁N子,偶特意過(guò)來(lái)看看。
算鳥,偶本來(lái)就不大聰明。~~~~~
~~偶來(lái)點(diǎn)補(bǔ)救滴,偶發(fā)狠賺點(diǎn)錢賄賂管理員去,把管理員也給拖哈水。。。。不曉得上8上當(dāng)。。。。西西~~~~~
呵呵!發(fā)現(xiàn)小九這昴還真上好好耍地。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