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金秋,
異鄉(xiāng)的我,
又夢(mèng)見親愛的老師白發(fā)滿頭。
在這個(gè)美麗的教師節(jié)里,
我們都來對(duì)親愛的老師說一句心里話吧。
老師,祝您節(jié)日快樂!
你的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xué)生而欣慰。
對(duì)不同的老師想說不同的話
想起了小學(xué)一年級(jí)的女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
她后來離開了我們那兒到縣城了
就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
她是我的啟蒙老師
是一位美麗的老師
是一個(gè)聲音很美的老師。
此時(shí)我也提前說聲:祝您節(jié)日快樂!
桐城許多老師素質(zhì)都不是很高。。
尤其是石河高中的某些人~~~
在這里就祝他們教師節(jié)節(jié)日不愉快。。事事不順心~年年不得意了。。
(謝絕漫罵~~~)
秋風(fēng)又起:
桐城許多老師素質(zhì)都不是很高。。
尤其是石河高中的某些人~~~
在這里就祝他們教師節(jié)節(jié)日不愉快。。事事不順心~年年不得意了。。
(謝絕漫罵~~~)
如果你是學(xué)生,這樣做不對(duì)的;如果你已走上社會(huì),這樣做就更不對(duì)了。學(xué)會(huì)忘記一些不愉快,你的生活中將出現(xiàn)更多的陽光。
老師!
對(duì)于老師我不發(fā)表看法!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