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關(guān)心你,
卻常常忽略自己。
《報(bào)復(fù)》
最好的報(bào)復(fù)不是毀掉對(duì)方,
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要過(guò)的比他幸福和快樂(lè)
《遺忘》
一個(gè)人如果不能學(xué)會(huì)遺忘,
那將是很痛苦的事,
別再自尋煩惱,
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報(bào)復(fù)》
最好的報(bào)復(fù)不是毀掉對(duì)方,
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要過(guò)的比他幸福和快樂(lè)
呵呵,我最喜歡這句了,很符合我的性格!![]()
最好的報(bào)復(fù)不是毀掉對(duì)方,
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要過(guò)的比他幸福和快樂(lè).
嘿嘿,這自然是最好的!![]()
最好的報(bào)復(fù)不是毀掉對(duì)方,
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要過(guò)的比他幸福和快樂(lè)
呵呵我很喜歡這句可是說(shuō)起來(lái)容易做起來(lái)難了,也許沒(méi)有他就快樂(lè)不起來(lái)怎么還會(huì)有幸福呢?
《遺忘》
一個(gè)人如果不能學(xué)會(huì)遺忘,
那將是很痛苦的事,
別再自尋煩惱,
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能那么容易做到就不會(huì)有這么多帖子發(fā)表在這里了。。。
黃玫瑰:
最好的報(bào)復(fù)不是毀掉對(duì)方,
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要過(guò)的比他幸福和快樂(lè)呵呵我很喜歡這句可是說(shuō)起來(lái)容易做起來(lái)難了,也許沒(méi)有他就快樂(lè)不起來(lái)怎么還會(huì)有幸福呢?
那就要學(xué)會(huì)<遺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