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hào)到24號(hào),13天我活的很充實(shí),奧運(yùn)給了我激情,讓我和桐友們一起度過(guò)了一個(gè)個(gè)難忘的日子.不想說(shuō)太多.我很快樂(lè),大家快樂(lè)就夠了.
我不希望每個(gè)人都喜歡我的風(fēng)格,因?yàn)槲也皇巧?不開(kāi)心的人就把我忘了吧,開(kāi)心的繼續(xù)玩!
拜拜!~![]()
[此帖子已被 ★.⒐分熟 在 2008-8-26 13:48:36 編輯過(guò)]
退休了
忽忽..
希望大家繼續(xù)關(guān)注殘奧會(huì)
九妹是個(gè)敬業(yè)的版主,這丫頭不錯(cuò)值得表?yè)P(yáng)一下,
喜歡9妹,,,,,,,9妹辛苦了~~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不好說(shuō),哎,,,).....好想....
特別感謝小九昂帶來(lái)的奧運(yùn)快迅。
特別是竟猜,偶蠻喜歡的。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