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秋夜, 靜聽窗外風旋落葉的聲音和秋蟲的低語,
似乎和喜歡雪后初晴潔白的路面和屋頂一樣,只是愛上了那種感覺 或許愛情也是如此吧.
愛情不需要理由,但卻需要一個支點.... 失去了支點.
就失去了原來的感覺.時刻明白自己吸引對方的部分.便是經(jīng)營愛情的一種方式之一.
如果你很愛他,好好經(jīng)營這份友情吧.
如果你想成為他的知己,生活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心,就可以 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詞:許美靜/陳佳明 曲:陳佳明
愛總讓人如癡如醉
忘了自己是誰
迷失在愛情的滋味
一切都是完美
愛總讓人感覺在飛
忘了所有的悲
就算愛情有多危險
也不能讓人后退
何必在意誰負了誰
世上無絕對
愛過以后就不后悔
受點傷也無所謂
別將情意往心里堆
錯過難再追
付出的愛雖不能收回
一生能回味.</div>
[此帖子已被 玉笛公子 在 2008-8-26 19:14:13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