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老媽扣了電話,出來六年了‘今晚是第一次;
老媽剛打電話來;沒問我兩句話,就扯到小弟弟瑣事上了’小弟弟上學(xué)很調(diào)皮;一家人被他折騰的夠嗆;這幾天特不想聽見他
剛想跟老媽述述舊;聽見有說他;特上火;就說幾句過火話;
偶后老媽就給電話掛了
很郁悶
對媽媽 大聲說話 讓他老人家傷心 那是你的不對
年輕人火氣要小。恩噶老娘一定覺得寒心
額的老媽可跟兒子沒那么小氣;今天心情不好
剛打電話跟老媽解釋了一下
就沒事了
謝謝各位桐友關(guān)心
呵呵!
我經(jīng)常掛我父母滴電話!
我是好孩子‘今天是第一次;是老媽掛我電話
我從不掛老媽電話
呵呵!
我不是好孩子!

母親的嘮叨,撒嬌以對;
母親的教誨,銘記于心;
母親的身體,時刻關(guān)注;
母親的心愿,努力完成.......
我是乖寶寶,西西......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