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去悠哉一會,突然來了一陣大風(fēng),外加點(diǎn)小雨,
搞的我滿身都是灰,回來一看天氣預(yù)報,6級大風(fēng),
原來怪不得風(fēng)這么凜冽,看起來像沙塵暴。
建議:
1:暫時取消T樓活動,讓網(wǎng)友和版主把精力放到帖子上來,打造高質(zhì)量的帖子,而不是蓋無意義的樓。
2:建議每周搞一個水區(qū)精華帖子評比,分一二三等獎,帖子不在其多,而在其精也,若是桐網(wǎng)能出幾個別的網(wǎng)站互相轉(zhuǎn)載的帖子,那該是何等的美妙。
看到樓主這帖,不由找出樓主上面的一段話.....
這是個真正有水平的帖子.要評獎的話說不定能評個四等獎呢...
對了,怪不得風(fēng)這么凜冽,看起來像沙塵暴....沙塵暴好象與風(fēng)的等級無關(guān)吧
天山雪蓮?fù)?
滿嘴還都是沙子了,漱漱口去。
壯實(shí)著不然你該天外飛仙了
wuxing1983:
為什么沒有把樓主刮走啊?
他是一只體型肥胖的狼
LS的問題LS的LS回答鳥~~~~~哈哈~~
該啊
呵呵

錯著錯著,我應(yīng)該是坐在8樓回答7樓問題滴.....結(jié)果慢了一步~~~~5555~~~~
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