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十二點(diǎn)了;數(shù)數(shù)一晚上賺的銀子-------25桐幣
哎這錢(qián)太難賺了’一個(gè)晚上都泡在這;這錢(qián)到什么時(shí)候才能賺到娶MM的時(shí)候;
明天去掛桐網(wǎng)不要花的MM嫁給我!
去睡覺(jué)了‘桐友晚安

努力
銀子好難掙呀
偶昨個(gè)還被人鄙視了
幾千銀子還出來(lái)的色
勞動(dòng)致富勞動(dòng)致富
恩到現(xiàn)在才發(fā)之兩百多個(gè)帖子
肯定窮啦 就算恩發(fā)一帖5塊,也才1340塊桐幣
想娶媳婦,早候之呢
要像偶一樣,一天除了睡覺(jué)\吃飯\坐車(chē)\工作,其它時(shí)間都在發(fā)帖回帖![]()
你那么有錢(qián);不如你嫁給我吧
我哪有你那么輕閑,我是農(nóng)民工
我覺(jué)得是哦.
一個(gè)帖一個(gè)帖的發(fā),賺不了大錢(qián).
但是,要那么多桐B又不知道干嘛
借點(diǎn)給我吧
就算恩米錢(qián),本蟲(chóng)也不會(huì)BS恩。![]()
你又不嫁給我
jzftc:
你那么有錢(qián);不如你嫁給我吧
我哪有你那么輕閑,我是農(nóng)民工
別拿農(nóng)民工當(dāng)借口曬
偶不是有錢(qián),只是剛剛夠花


呵呵
十一樓:
我覺(jué)得是哦.
一個(gè)帖一個(gè)帖的發(fā),賺不了大錢(qián).
但是,要那么多桐B又不知道干嘛
送花給偶
偶都三天沒(méi)人送過(guò)花了![]()
什么都送給你了
看我不是傍富婆的吧
哈哈。
送什么給人家了啊。
公布一哈。
我最舍不得給心送給你了’
要不我就是小白臉了
aliceyanyan:
十一樓:
我覺(jué)得是哦.
一個(gè)帖一個(gè)帖的發(fā),賺不了大錢(qián).
但是,要那么多桐B又不知道干嘛
送花給偶
偶都三天沒(méi)人送過(guò)花了
那天趁你不在送了.
你不知道
真劃不來(lái),下次你在線我送你哦.
我送你點(diǎn)
[此帖子已被 晴嵐 在 2008-8-28 21:16:13 編輯過(guò)]
怎么沒(méi)送給我啊
下雨了 下雨了
這年頭是這樣地,賺錢(qián)本來(lái)就難,
找個(gè)富婆別說(shuō)還真是個(gè)辦法,
偶明著棄征個(gè)婚,有十萬(wàn)桐幣地妹妹偶就娶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