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外面一場大雨。。。
很是大 把我的窗簾都打濕了
下雨了 水來了。。。
此帖一出 水區(qū)必定水起來
加油 水區(qū)的水民
友情路過
我這不下雨啊
桐城在下雨啊。。。。
你是桐城人不 家鄉(xiāng)在下大雨都不知道
哎
不是吧;家下雨我怎么知道。晃矣植辉谕┏前
那我怎么知道了呢。。。。?
我還知道水區(qū)要水起來了
期待發(fā)大洪~~
也8曉得這么敢是好還是8好~~~呵..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