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烏龜那樣會寫梨花體,
雖然我沒有fm012那樣帥氣,
雖然我沒有后知后覺那樣的幽默,
雖然我知道桐網(wǎng)以后再也沒有阿夏這個ID了,
雖然。。。。。。獻上這首歌給我最親愛的阿夏,以此表示紀念!
[此帖子已被 天山雪蓮王 在 2008-8-29 11:15:38 編輯過]
雖然我沒有烏龜那樣會寫梨花體,
雖然我沒有fm012那樣帥氣,
雖然我沒有后知后覺那樣的幽默,
雖然。。。。。。獻上這首歌給我最親愛的阿夏!![]()
又來了?
連資料都沒了。
厲害。
這么徹底。
罷急,她會來地,偶向恩擔保,
時間問題。
怎么老?
不來老?
對于阿夏的離去,我感到。。。怎么說了,希望大家一切都好!為什么不來啊
阿夏怎么了
天山,你這個死人,怎么能寫紀念阿夏
阿夏又沒S,這個詞用得不恰當
糖啊,我就用紀念是比較恰當?shù),阿夏這個ID都沒有了。
這年頭,哎
你怎么把阿夏搞得罪了哦
你啊,把桐網(wǎng)的美女全搞跑了
天山,你要對此負責的
為什么“阿夏”同志的資料都不見了?
![]()
阿夏的ID已經(jīng)刪除了,從此阿夏這個ID將走入桐網(wǎng)的歷史,
對于此事我是無比的憤慨,
但是首先申明下,阿夏的離去和我無關(guān)。。。
大家不要以為是我。
呵呵 ,一切與任何人無關(guān)
淡淡一笑:
呵呵 ,一切與任何人無關(guān)
阿夏現(xiàn)在快活著呢
、、夏不來了
Trina.Y:
唉..........桐網(wǎng)少了阿夏這個ID,總覺得缺點什么!!
阿夏!!
偶也想你了!![]()
不過,如果心不在桐網(wǎng)了,留個ID也沒什么意思!
如果心還在,換個MJ來玩,嘿!
那就太不夠哥們了嘿!
這叫忽悠!
不過,不管怎么,大叔我還是祝你能開開心心的!
只要開心,怎么來都是可以理解的!
阿夏不在桐網(wǎng),誰以后在和我較勁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