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游子歸來 于 2008-8-30 18:24 發(fā)表 六尺巷應(yīng)該恢復(fù)了。
宰相府難道要恢復(fù)了?
原帖由 快雨堂 于 2008-8-31 17:26 發(fā)表 希望再仿古恢復(fù)一個(gè)老城門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4 20:03 發(fā)表 再做個(gè)炮樓 造幾個(gè)牌坊?最好掛把尚方寶劍? ...
原帖由 落日黃沙 于 2008-8-30 19:07 發(fā)表 真的是個(gè)好消息呀
原帖由 冷月無聲 于 2008-9-11 16:28 發(fā)表 紫來橋中間石板斷裂,每天行人依舊,太危險(xiǎn)了。龍眠河治理之機(jī),該廢棄的就廢,該改造的就得改。期待龍眠河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