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9-4 10:19 發(fā)表 :lol 偶昨天丟了一塊西瓜皮,從五樓
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9-4 10:26 發(fā)表 :'( 偶已經(jīng)悔改很幾個小時了
原帖由 落日黃沙 于 2008-9-4 10:33 發(fā)表 我從9樓仍下去了! :L
原帖由 ahgl069 于 2008-9-4 10:31 發(fā)表 為了減輕你的思想負(fù)擔(dān),為了表明你悔改的決心,去街上撿三天西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