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11 10:28 發(fā)表
呵呵``看過姐姐的文字,欣賞呀````
文筆細(xì)膩、濃情薄發(fā)~~~
貌似飄逸于塵世之外`````
期待姐姐新文``
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9-11 10:40 發(fā)表
呵呵,你知道848是怎樣評價你的文字的嗎?
——“我要看寫的文章。我會多吃幾碗飯!”;P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為了848能多吃幾碗飯,所以你一定得多寫點(diǎn):lol :victory:
原帖由 云游花和尚 于 2008-9-11 20:58 發(fā)表
先祝水草生日快樂....
沒有為人父母過,看到水草的陶醉樣子,我想這就是天倫之樂的妙境了。
記得有人說過:女人是柔弱的,但母親是堅強(qiáng)的。看來真的有點(diǎn)道理了,不過在這里似乎要改改了:女人是幼稚的,但母親 ...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11 23:48 發(fā)表
現(xiàn)在不玩了`?那好浪費(fèi)呀 !~~~
快把經(jīng)驗(yàn)傳授給我吧```這么寶貴的歷史經(jīng)驗(yàn)就這樣遺失了 多可惜呀`
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9-13 09:10 發(fā)表
呵呵,昨天老公悄悄把我妹妹四個月大的孩子抱來和我們睡了一個晚上,感覺好好哦:$:P ;P 一早睡醒了不哭、也不鬧的,一會兒揉眼睛,一會兒揉鼻子,左右張望著看我和老公在笑,她也跟著傻笑,還使勁的踢小腳,踹腳丫子 ...
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9-13 09:10 發(fā)表
呵呵,昨天老公悄悄把我妹妹四個月大的孩子抱來和我們睡了一個晚上,感覺好好哦:$:P ;P 一早睡醒了不哭、也不鬧的,一會兒揉眼睛,一會兒揉鼻子,左右張望著看我和老公在笑,她也跟著傻笑,還使勁的踢小腳,踹腳丫子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