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8-9-7 12:03 發(fā)表 祝福水草倪倪生日快樂! 剛剛搶了很久,都提示說沒到搶樓時(shí)間,后來等到時(shí)間卻提示今天的樓又被人搶了:'( :'(
原帖由 燦爛的陽(yáng)光 于 2008-9-7 12:16 發(fā)表 偶不曉得今天是水草倪倪過生日啦,抱歉了啊,那我也祝水草倪倪生日快樂!永遠(yuǎn)美麗!嘿嘿!
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8-9-7 15:12 發(fā)表 看來還是沒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