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8 16:50 發(fā)表 沒見過這么夸自己的
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8-9-8 16:58 發(fā)表 yunan,你的頭像是你本人嗎?
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8-9-8 17:01 發(fā)表 你臭嗎?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你不是說你很豪爽嗎?
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8-9-8 17:03 發(fā)表 頭像要是你本人的話,說實話,不白,有點黑,是不是照相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