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8 21:59 發(fā)表 涂鴉之作 聊以自娛罷了 還請LS的MM多指正才是呀1`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9 10:26 發(fā)表 海子的作品,不能讀,容易讓人絕望
原帖由 自由中子 于 2008-9-9 14:58 發(fā)表 懷念海子,懷戀那個時代
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9-8 22:40 發(fā)表 呵呵,關(guān)于新詩在子板塊的桐花詩社里有一篇《中國現(xiàn)代詩歌流派大全 》和一篇《論“詩意”在中國新詩實踐中的蹤跡和限度 》你可以參考的看一下,也許對你詩作的提高會有很大幫助的。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12 09:35 發(fā)表 那個年代充滿著太多的夢幻,而夢幻總有腥的一天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12 11:03 發(fā)表 快臭了!!!!!!!!!!!
無心一陣風(fēng) 發(fā)表于 2011-7-10 02:29 哎,想不到,勞資當(dāng)年也是文學(xué)青年。。。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