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色的夢 于 2008-9-9 15:14 發(fā)表 在外面呆了這么多年,一直都不知道桐城市長是哪個,慚愧啊
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9-9 17:46 發(fā)表 慚愧、。。。。。
原帖由 kwlyb 于 2008-9-12 19:30 發(fā)表 鐵打桐城,固若金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