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574 于 2008-9-9 21:48 發(fā)表 要那么錢做什么呢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9 21:51 發(fā)表 問的搞笑] 沒有錢能做什么?
原帖由 574 于 2008-9-9 21:53 發(fā)表 我是說桐網(wǎng)里的桐幣好不好,不要誤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