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9 21:08 發(fā)表
為什么要穿衣服!!!我們國(guó)家還很窮 這大熱的天 能不穿就不穿!
尤其是女生~~~穿那么衣服就跟沒(méi)穿一樣!!好浪費(fèi)了`
毛主席知道了 會(huì)生氣了 ``````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9 21:08 發(fā)表
為什么要穿衣服!!!我們國(guó)家還很窮 這大熱的天 能不穿就不穿!
尤其是女生~~~穿那么衣服就跟沒(méi)穿一樣!!好浪費(fèi)了`
毛主席知道了 會(huì)生氣了 ``````
原帖由 大叔踩到西瓜皮 于 2008-9-9 17:14 發(fā)表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讓我想起了去掃黃!呵呵!全部是沒(méi)有穿的。!什么樣的沒(méi)有見過(guò)。。!
原帖由 大叔踩到西瓜皮 于 2008-9-9 17:14 發(fā)表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讓我想起了去掃黃!呵呵!全部是沒(méi)有穿的。!什么樣的沒(méi)有見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