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惟有落花知 于 2008-9-9 22:15 發(fā)表 偶然逛到這里,:handshake 希望能多認識一些愛好古詩詞的朋友。以詩會友,不亦樂乎!
原帖由 ahgl069 于 2008-9-9 23:32 發(fā)表 古詩更是講究平仄的,馬虎不得哦。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呵呵!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9 22:17 發(fā)表 七絕`? 首句要入韻的~~ 而且一般為平入` `三句要仄起滴~~~~
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9-10 11:25 發(fā)表 說得這么專業(yè),我一旁學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