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12 13:26 發(fā)表 你還不回去睡覺?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12 13:29 發(fā)表 很能打????????
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9-12 13:31 發(fā)表 都是桐城人,鄉(xiāng)里鄉(xiāng)親的:L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12 13:33 發(fā)表 哎,都太叼了
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8-9-12 13:34 發(fā)表 快開戰(zhàn)了吧 我看看熱鬧啊
原帖由 574 于 2008-9-12 13:36 發(fā)表 看來你們是只有口戰(zhàn)了,呵,都留下電話了
原帖由 大叔踩到西瓜皮 于 2008-9-12 13:40 發(fā)表 暈,我們桐城好多學(xué)生因?yàn)檫@事,坐牢槍斃,你都沒聽過? 我爸同事兒子復(fù)旦大學(xué)的,89年出事的 這里先給你倒個(gè)謙是我看錯(cuò)了!以為是你爸了!所以順便也說了你爸爸是混蛋!這里收回!!改成你爸爸同事的兒子是混蛋。 ...
原帖由 上帝跟我混 于 2008-9-12 13:37 發(fā)表 打了電話過去,簡直sb一個(gè),有這樣的警察? 說毛“沒罵”,你他媽的自己拉屎自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