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0o火箭o0 于 2008-8-27 18:40 發(fā)表 有道是我是火箭我怕誰(shuí):lol :victory:
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8-29 03:18 發(fā)表 我想你還是怕我嘀,我上學(xué)時(shí)最喜歡打小報(bào)告: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