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9-26 12:56 發(fā)表 我小時(shí)候?qū)iT砸桃核賣桃仁
原帖由 water 于 2008-9-26 13:10 發(fā)表 我也干過(guò)這種事
原帖由 574 于 2008-9-26 13:22 發(fā)表 我們家門前就一大片桃園,就是專門種來(lái)賣桃核的
原帖由 574 于 2008-9-26 13:32 發(fā)表 呀,就是你呀,呵呵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26 13:34 發(fā)表 樓主好久不見(jiàn)了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26 13:41 發(fā)表 我暈,難怪,人才啊,商機(jī)!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26 13:46 發(fā)表 哦,那我去應(yīng)聘,給樓主跑腿
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9-26 13:12 發(fā)表 終于找到戰(zhàn)友了,真的是涕淚皆下啊,哇~~~~~~擁抱一個(gè)!
原帖由 一葦過(guò)江 于 2008-9-26 14:47 發(fā)表 記得當(dāng)年,也賣過(guò)一塊多的價(jià)格,小時(shí)撿過(guò),可惜量少,就是自己家的幾棵樹(shù)罷了。
原帖由 water 于 2008-9-26 14:19 發(fā)表 用上袖子把鼻涕擦一下再抱;P
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9-26 14:53 發(fā)表 都別搶我CEO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