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5-4 21:43 發(fā)表
嚴格的來說,沒有所謂安慶人,基本都是附近幾個縣的人,當然也還有外地區(qū)或外省來的移民。到了桐城就暫時算桐城人吧,
桐城鄉(xiāng)親們來歡迎一下“新桐城人”。
:victory: :lol :lol
2.gif (5.96 KB, 下載次數(shù): 0)
2.gif (5.96 KB, 下載次數(shù): 0)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