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落日黃沙 于 2008-9-19 10:24 發(fā)表 有和樓主相似的回憶 和樓主不同的是 老家前后面都是湖 水源充足 暑假的時(shí)候那就是我們的最愛 游泳、劃船、釣魚......
原帖由 瘋一樣的男子 于 2008-9-19 10:44 發(fā)表 自從大沙河每日沒夜的挖沙子之后 水線下降 造成下游沒有水 嚴(yán)重影響了十幾萬人的飲水以及農(nóng)田生計(jì)
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9-19 11:13 發(fā)表 我有同學(xué)家在青草,說從小在大沙河玩大,我每每想到《西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