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秀江河 于 2008-9-22 10:52 發(fā)表 安慶快成為安徽省"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角色了!!!!對于樓上的看法,我是非常的同意, 先前也看過安慶政府網(wǎng)站上寫的一些改革措施,怎么看就覺得是在作秀,一點實際的效果都沒有.還有在很多實際案例的操作中,安慶人老是抱 ...
原帖由 王者之居 于 2008-10-8 14:44 發(fā)表 路過,看得太淡 不過樓主的文章不錯
原帖由 獵人 于 2008-10-13 01:00 發(fā)表 別人問我哪的,我一直強調(diào)我是桐城的。千萬別說是安慶的,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