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現(xiàn)世寶 于 2008-9-23 11:16 發(fā)表
LZ俺可以給你介紹。完全符合你的條件。
有意發(fā)至fm012@163.com
293941202006.gif (11.45 KB, 下載次數(shù): 1)
原帖由 hjslove 于 2008-10-1 21:52 發(fā)表
你見過有你這樣征婚用語的嗎!你的樣子已經(jīng)說明了.還做最美麗的新娘?你覺得你美麗嗎?美麗用得著都30的人了還沒有男人?是人都看得出你快急死了/看樣子你媽應該也是30多象你這樣找到你爸的/!
原帖由 午夜夢回 于 2008-10-3 14:16 發(fā)表
排隊支持樓主。我覺得樓主不像老師。:lol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原帖由 pep 于 2008-10-3 13:50 發(fā)表
回復 63# hjslove 的帖子我可以肯定 你雙親的結(jié)合是錯誤的!不幸的婚姻造就不幸的孩子!從你的言談可見你有著多么不健康的心態(tài),多么不正常的思維!不知道這兩點是否跟你的智商有關,如果有,我完全表示理解 ,并深表同情.
我是認真發(fā)帖的,我很清醒自己的所做所為. 如果沒有適合自己的男人,我寧愿單身.
原帖由 游子歸來 于 2008-10-6 13:35 發(fā)表
這等好事不做,是失職啊!只怪我發(fā)現(xiàn)太遲哦.
你嫉妒什么啊?要不你也來個征婚,我給你也設置哈子,哈哈
不過,成了要寄顆喜糖給我吃吃.
原帖由 桐城棄客 于 2008-10-7 15:31 發(fā)表
前面加了那么多的條件怎么能找到中意的,有那種條件的恐怕早就被人定了。桐城人越來越浮噪了,都想吃現(xiàn)成的,可是有多少人在結(jié)婚前就有大成就的?
原帖由 桐城棄客 于 2008-10-7 15:31 發(fā)表
前面加了那么多的條件怎么能找到中意的,有那種條件的恐怕早就被人定了。桐城人越來越浮噪了,都想吃現(xiàn)成的,可是有多少人在結(jié)婚前就有大成就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