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ぷ一盃綠嗏ぷ 于 2008-10-16 10:41 發(fā)表
既然我們來(lái)到這個(gè)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氣了,人在哪里我們就混在哪里。上學(xué)的時(shí)候老師教育我們說(shuō),我們來(lái)到這個(gè)世界上,也不是為了拿走什么,而是要努力為這個(gè)世界增添光彩。那時(shí)候我同意,現(xiàn)在我也同意?墒窃鯓硬拍 ...
原帖由 ash 于 2008-10-18 08:18 發(fā)表
我不知道 大家為什么說(shuō)奮斗是部好電視劇
根本不現(xiàn)實(shí) 根本不可能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和這個(gè)社會(huì)完全脫節(jié)了
奮斗他好在那? 我看不出來(lái)
如果你說(shuō) 奮斗滿(mǎn)足了你的YY 那我沒(méi)什么好說(shuō)的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10-18 17:59 發(fā)表
yiyin!
好詞!
看起來(lái)仁兄有點(diǎn)孤憤
生活還要需要點(diǎn)理想的
把現(xiàn)實(shí)看得太透
未嘗就不是一種悲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