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9-28 15:43 發(fā)表 今宵夢(mèng)里無(wú)甚夢(mèng) ——這句我也感到很好。 始覺(jué)人間少一人 ——這句我感到不妥,畢竟只是分離,都還是人間。
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9-28 15:49 發(fā)表 “名幽”的“名”指什么? 客子兄說(shuō)“空如落”我也沒(méi)有搞懂是什么意思。 客子兄給我講講?
原帖由 柳夢(mèng)璃 于 2008-9-28 17:04 發(fā)表 在你博客上提前看過(guò)了,呵呵!:loveliness: :victory: 什么時(shí)候也賞析一下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