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胡子 于 2008-8-28 18:42 發(fā)表
我的名字是我家的小子給取的,主要是好記,沒什么特別之寓意,姓胡的人而已,常常因此給人錯(cuò)覺,認(rèn)為我的胡子特別。后來感覺還不錯(cuò)大凡古人有成名者都叫老子、孟子之類的的所以就一直用下來了,一直也沒改過。 ...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8-27 09:34 發(fā)表
我的網(wǎng)名是上大學(xué)時(shí)室友給取得
因?yàn)槲乙坏酵砩鲜c(diǎn)左右就喜歡躺在床上天南地北的亂侃
而且經(jīng)常是其他五人都睡著了
我依然意猶未盡
仍在一人說個(gè)不停
因本人精力過人
和某電臺(tái)主播小妖有得一拼
故得此名 ...
原帖由 ⑦仴香水 于 2008-8-27 13:48 發(fā)表
七月的香水也是香水,和八月沒有區(qū)別;
但七月的花就屬于七月,待到八月時(shí),便會(huì)黯然凋零,
我寧愿是七月的花,因?yàn)樗?jīng)美麗過,曾經(jīng)綻放過\
再就是因?yàn)槔习掷蠇尩膼矍榫兔妊吭谄咴?所以我喜歡七月,
花不可以永存 香水卻可以留 ...
原帖由 桐城大海 于 2008-8-28 18:05 發(fā)表
我喜歡大海,喜歡它的寬闊,它的博大精深,它的無私奉獻(xiàn)....
以前是想找一個(gè)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起去青島看海,現(xiàn)在是我們一家三口去看海了,不知何時(shí)才能夢(mèng)想成真....... ...
原帖由 胡子 于 2008-8-28 18:42 發(fā)表
我的名字是我家的小子給取的,主要是好記,沒什么特別之寓意,姓胡的人而已,常常因此給人錯(cuò)覺,認(rèn)為我的胡子特別。后來感覺還不錯(cuò)大凡古人有成名者都叫老子、孟子之類的的所以就一直用下來了,一直也沒改過。 ...
原帖由 椰子 于 2008-8-29 10:25 發(fā)表
我有二個(gè)網(wǎng)名:葉之緣和椰子。葉之緣是我注冊(cè)公司的名字。椰子本來是這個(gè)葉子,因?yàn)楸救诵杖~。但注冊(cè)的時(shí)候都被人提前注冊(cè)過了,只好用海南的椰字來代替~ ...
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8-30 01:44 發(fā)表
海南的椰子制成的 “椰子汁” 進(jìn)了中南海宴會(huì)廳,
我記得不錯(cuò)的話應(yīng)該是國宴上的指定飲料吧?
椰子飛黃騰達(dá),
飛進(jìn)了中南海,
看來葉家的“葉之緣”前程不可限量!
椰子--
祝福你!
同時(shí)也讓我們共勉之! ...
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8-30 22:38 發(fā)表
小蛇的話題一出,
居然引來了這么多的人參與和點(diǎn)擊,
這就足以證明小蛇的魅力了!
你的言語中早就散發(fā)出了一種“成熟的女人味”!
這種味道很持久,
“花香蝶自來”!
“愛就是生活”是一個(gè)不隨便說話的人,
昨晚都 ...
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8-30 00:32 發(fā)表
原來你是與電臺(tái)主持人相媲美哦?
“欲與天公(電臺(tái)主持人)試比高!
須時(shí)日,
看我小妖!
分外妖嬈!”
春華秋實(shí)7.jpg (147.1 KB, 下載次數(shù): 2)
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8-30 00:38 發(fā)表
香水:
一聽到香水,
就讓人精神抖擻,
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
我們的“(愛就是)生活”中少不了“香水”,
香水--我“吻”(聞)你!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