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9-28 13:14 發(fā)表
倪主任我暑假回家時(shí)見過面的,現(xiàn)在書法江湖網(wǎng)活動(dòng)的多一些,前不久還曾給他捎過信希望能來本版支持,他原在桐網(wǎng)有過注冊(cè)與發(fā)帖,ID是寄紅樓。
桐城毛伯舟先生之子現(xiàn)在也活動(dòng)在新浪網(wǎng)上。賬號(hào)名“澹寧齋布衣”。
原帖由 知微齋 于 2008-11-24 20:37 發(fā)表
堅(jiān)決支持!還有俺呀,也是書法票友,同上面所提到的諸君都是哥們,他們都用電腦,哪天回去和上面幾位弟兄合計(jì)合計(jì),把桐城網(wǎng)的書法版塊弄火起來!: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原帖由 知微齋 于 2008-11-24 20:37 發(fā)表
堅(jiān)決支持!還有俺呀,也是書法票友,同上面所提到的諸君都是哥們,他們都用電腦,哪天回去和上面幾位弟兄合計(jì)合計(jì),把桐城網(wǎng)的書法版塊弄火起來!: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原帖由 antovanee 于 2009-1-21 13:38 發(fā)表
我也是書法愛好者,桐城孔鎮(zhèn)桐梓鄉(xiāng)人,現(xiàn)居住北京房山區(qū)燕山石化公司,我學(xué)寫的墨跡可以在這里(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41801f01009tp0.html)看到,水平談不上,年頭不算短。本人喜歡動(dòng)眼,不喜歡動(dòng)手, ...
兄弟此言差也!這幾位書家可謂桐城的書法精英,個(gè)個(gè)是勤學(xué)苦練,于桐城派研究,古詩詞和傳統(tǒng)文化皆有較深功底,并且個(gè)個(gè)充滿激情,平易近人,誨人不倦,只不過是不屑于宣傳炒作,默默無聞罷了!而桐城自詡“文 ...
知微齋 發(fā)表于 2008-11-24 20:55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