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8-10-3 11:07 發(fā)表 下載中,學(xué)習(xí)一下。
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10-3 11:09 發(fā)表 你是頂級元老??????我還第一次見這么厲害頭銜的呢:o
原帖由 晴嵐 于 2008-10-3 22:30 發(fā)表 他是自封的,我還可以封個超頂級元老;P
原帖由 柳夢璃 于 2008-10-3 22:48 發(fā)表 奧?超頂級元老?這個更厲害,估計是骨灰級人物了。
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10-3 22:49 發(fā)表 論壇會員都可以自封這個名稱的。呵呵,有時候也不用據(jù)實封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