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鵬 于 2008-10-4 13:18 發(fā)表 怎搞不能征??這里是一個干靜,平等,自由的平臺 怎么說你也算個帥哥,,就是身邊認識女昂的機會少了點而已, 征吧。。 順便也替我征個。。。
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8-10-4 13:18 發(fā)表 寫的很好,就是這個滴用的不大好。